曉行

鋼鍊、銀魂一生推~
(然而K相關的比較多(。))

內含一點文字、雜談

歡迎拍打餵食交流指教
以上。

2015 END

其實就是想留下點什麼而已,姑且來寫寫。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一整年就三次元主軸來說,就是準備職業考試吧,不過比起"說"些什麼,現實中的事情還是"做"比較實際,大約二十幾年的人生都在讓我...生活的比較現實。


所以把我內心那些偏向溫柔、依賴的情感放在了二次元,聽起來很精分(XD)但我...也比較想總結這些,生活是必須的,情感累積的才是某程度上...人的本質。


嘛!今年的二次元又是K了吧。哈哈...


其實一直思考著為什麼離不開這大坑(笑)不過總結的來說果然是因為...真的真的真的下了很多的心思了,對吧?(自問自答)


雖然一直叨叨絮絮自己第一次寫了這麼多同人,但真正能讓我寫了那麼多的原因,是因為藉由文字去認識了很多"一樣"喜歡他們的人,一個讚一個轉發,甚至一個評論一個討論,比起"虛榮感"(不否認沒有),更讓我捨不得的是"歸屬感"...一種精神上的寄託。


(也不知道為何...到最後只寫草淡卻寫不了尊禮...不,原因我自己是知道的,但還是別多說了)


總之...明年1/10是我最後一次職業考試,結束後偶發浪漫30題我一定會寫完,在這之後雖然不敢說都沒有了,但往回看第二季之後的產出...還遠不到第一季到劇場版的產出量的三分之一,甚至更少,所以我也差不多該...。


(那時候我就知道我...其實再等一個結束了吧?尤其在尊哥去世之後)


怎麼說呢...時至今日還不敢說出坑,但慢慢的應該會像過去的鋼鍊和銀魂一樣,在心理擺有一個位置,然後繼續前進了。


不想說其他負面的評論,當是像談過一場戀愛一樣,到最後消磨完了熱情,留下些許心緒而已,畢竟我始終付出過心血,也想正面的的留下句點。


(當然...也許偶而還會有像從未離開過坑一樣的發"廚"吧XD但就只是懷念的說說哈XD)


偶發浪漫作為一個ending也不錯,對我來說它的糖度也最適合出云和世理兩人。大概我始終喜歡那種,並非是舞台主角,卻以自己的方式在背後支持他人的人,溫柔而堅強的努力了很多,然後一切歸於平靜的時候,(在我的想像裡)他們才縱自己沉浸一點浪漫的情緒。


我不是那種"戀愛就是全世界"主題的受眾,當他們默默在原作努力和堅持過後,在我的世界裡面讓他們寧靜的談場剛剛好的感情,這就是我的浪漫。


總之謝謝很多人,有些當初的小夥伴可能已經出了坑,也有些今年才認識的小夥伴,甚至有些人可能沒說過幾句話,但謝謝你們和尊哥、室長、出云和世理...帶給我不少的快樂,明年不管如何,都要幸福快樂喔!


(哈哈哈哈哈打到最後不知道自己胡亂的在說啥)


Again,先祝新年快樂啊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 )

© 曉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