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行

鋼鍊、銀魂一生推~
(然而K相關的比較多(。))

內含一點文字、雜談

歡迎拍打餵食交流指教
以上。

[草淡]萬聖節paro應景

***CP:(吸血鬼)草薙出云 X (護士)淡島世理

***舊文重貼。微博很久以前貼過的,之前為了避風頭刪掉了,現在挖出來應景,靈感是官方的萬聖節PLAY。

***很打混的畫面試寫,祝大家萬聖節快樂(有點誠意好嗎?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很可惜呢。”

 

一滴、兩滴。

 

白皙的頸將順著流下的血珠子襯托的異常鮮紅,那名女子卻沒有很在意,只是攏了攏略顯凌亂的護士服之後,順手抹掉了傷口滲出的血絲,並在聽到那個傷口肇事者如耳語般溫柔的嗓音說出可惜時,向對方投以寒冷的不盡人情的眼神。

 

“可惜什麼?”

 

“使美人受傷,怎麼樣都是件可惜的事情呢。”

 

他們站在街道的兩旁,隔著兩三步的距離不遠也不近,深夜裡僅有的昏黃燈光將街道照得詭譎,而明明已經是視線不清的情況了,男人卻還是選擇站在了陰影處,微笑著打量身穿護士服的她。

 

至於爲什麼不直接稱為護士,大約就得看看女人手握著的,過大的針筒,那樣本應該是醫療工具,現在被稱為凶器也絲毫不為過。

 

身為敵人的男人自然不敢太快靠近,即便他現在注視對方的眼光比起敵人更像情人…只要先把襲擊女子這個事實忽略不計的話。

 

“你應該是可惜了沒得手吧?”她將針筒扛到了肩上,不愉快的湊起了眉的…姑且還是先稱做護士小姐吧,回敬男人注視的目光又冷了三分,“還是可惜了被我抹去的那些鮮血?吸血鬼。”

 

“我比較喜歡你喊我出云呢,世理醬。”吸血鬼…出云他露出的困擾神情有些刻意,他竭盡的讓自己的表現顯得真誠,望著對方的眼神卻無法克制的太過深沉,“你知道的,時勢所逼,我也不想對世理醬動手呢。”

 

說是這麼說,眼神卻像是吻,纏綿上了對方誘人的肩頸,說不清是對美人還是鮮血的渴望比較深,出云的舌輕緩的舔上了尖銳的牙,誰知道呢,也許眼前的女人比吸血鬼還致命,就各種意義上來說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曉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